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马鞍山OK论坛

我想问一下大家有婆婆开这种玩笑的吗

发表于 4 天前 19624人阅读 107人回复 只看楼主

1#
 
今天老公的老表过来聊天   婆婆也在旁边 说到要给另一个老表介绍个离异老婆的事 然后婆婆说给我儿子也介绍一个  我当时没说话  我老公说你有病啊  然后我婆婆笑着继续说那你给我儿子也介绍一个留着以后备用  我老公不高兴的说那你给我爸也找一个啊   我婆婆就说我是开玩笑的   我就想问一下各位网友玩笑有这么开的吗  这是玩笑吗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5 分享淘帖 赞33 踩
 
你婆婆就是垃圾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这婆婆马鞍山话叫不顶笼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7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你婆婆若平时爱开玩笑你不必当真;若你婆婆和你相处不好,此话可视为警告。
回复 支持 3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你老公已经替你反击了,恭喜你有个明事理的好老公!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5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你老公挺好的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你婆婆是傻子呗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有点不顶笼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是不顶龙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你婆婆脑子有点问题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无脑人士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bingxuerensheng 发表于 2019-8-13 21:00
你婆婆若平时爱开玩笑你不必当真;若你婆婆和你相处不好,此话可视为警告。

我跟我老公才结婚一年 也没发现她有多爱开玩笑  平时相处也还好啊  我是没想到她会说出这么没素质的话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12307 发表于 2019-8-13 21:10
你婆婆脑子有点问题

我也不知道她当时咋想的 难不成盼着她儿子离婚吗  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
哎 我也后悔嫁这么远了 除了老公没有人站我这边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你婆婆已经在警告你了,你老公也就是安慰你,其实你老公对你已经不满意了,仔细想想吧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博聚网